close

哇哈哈,其實很開心可以從阿VV那裡得到我的美研院不藏私試用

除了可以用到很多新商品,也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用完的想法

哇哈哈

我所拿到的試用商品有「保濕專科清爽型化妝水」和「艾杜紗魔法up試用組合包」

艾杜紗,我最喜歡的品牌

保濕專科,陪我度過每個乾燥的日子

兩種我都很喜歡

 

保濕專科最近因為天氣比較熱,所以我已經把它當成我晚上保養的化妝水,晚上睡覺的時候比較沒人看到,臉上再油亮都沒關係

(不知道為什麼,冬天我的臉總是乾到痛,夏天很容易油到亮)

不過因為收到了試用,我就試著在早上使用他,其實早上的時候使用,並不會比較油

也可能是因為都有化妝吧

保濕專科是打著不擦乳液也行的化妝水,以前有懶惰嘗試過,後來聽說沒有擦乳液的話,很容易讓臉上的化妝水蒸發,使臉更乾這個說法後,就不敢在嘗試了

打了這麼多,重點只有一個,就是保濕專科(清爽型)真的很保濕,我不知道滋潤型是怎樣,不過我熱愛清爽型的

 

艾杜紗魔法up試用組合包裡面共有五樣商品試用包,荳蔻零負擔卸妝油、荳蔻洗顏皂、荳蔻魔法UP EX、荳蔻保濕化妝水EX(清爽型)、荳蔻美白防曬隔離霜EX

艾杜紗.jpg  

(洗顏皂的顏色是透明的,只是我用綠色的瓶蓋放在他下面,使他變綠了)

這五樣試用包裡,再拿到之前我就用過三樣

不過上次在使用的時候,其實就是很放空的使用

害的我這次要很認真的使用著他們...(早知如此,何必當初阿)

荳蔻零負擔卸妝油.jpg  

因為我最近狂冒痘痘,害的我最近不太敢使用卸妝油(我一直覺得我卸妝油總是乳化不完全,害我長痘痘,不過真正原因就不得而知了,因為生活中有太多可以長痘痘的因素)

上網看了一下,有些網友說這款卸妝油是長痘痘的人也可以使用的,人家都這麼說了,我就決定要大方使用他了

我用過的卸妝油不多(加上這個只有兩種)

這款卸妝油有一些的酒精味,我還真沒用過有酒精味的卸妝油,不過他真的很好沖掉,也不用經過乳化這道程序讓我覺得好神奇

洗完臉也不會緊繃還是有油油的感覺,只有清爽的感覺,比我上一罐沖完水還是覺得油油的好多了

他不是乾濕兩用的這點,使用之前都讓我先把手完全的擦乾,畢竟非常害怕沒卸乾淨阿

荳蔻洗顏皂.jpg  

這款洗顏皂算是打破我對洗顏皂的刻板印象

曾經用過其他的洗顏皂,非常難起泡就算了,標榜美白,也沒讓我白多少,真是氣死我了

但這塊好起泡就算了,洗完清爽不乾澀(只可惜沒有美白的功用)

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還覺得怪怪的,有一種說不出哪裡怪的地方,後來才發現...阿!!!!!他的味道不香耶

我第一次用到沒有香味的洗顏產品,真是差點沒把我給嚇暈了

不過我想如果我手邊的洗顏產品用完的話,我會去買這個來使用...

因為洗了真的很舒服

荳蔻魔法UP EX.jpg  

魔法UP EX

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,是我還很有錢的時候(也就是剛領完紅包)

看到艾杜紗櫃上放了一堆有關魔法UP EX的廣告

他是標榜在擦化妝水之前所使用的美容液,使用他後再使用化妝水會比較好吸收

其實...是真的

而且很保濕,他讓我後續的保養更充分的發揮

荳蔻保濕化妝水EX(清爽型).jpg   

這款化妝水有濃濃的酒精味

原來艾杜紗不只卸妝油有酒精味連化妝水都有= =

因為我有搭配著魔法up EX一起使用,所以我不知道單擦他的感覺是如何

搭配著擦化妝水很快就吸收了,而且很神奇的沒有讓我的臉過敏

這可是我除了擦保濕專科不過敏外,第二種被我使用到沒有過敏的化妝水耶

這是我使用後最讓我嚇到的一件事,我使用過的化妝水讓我過敏的佔大多,每次都是硬著臉皮將他們使用完

(題外話,我在使用保濕專科之前聽聞他有濃烈的酒精味,我使用了這麼久還是不覺得...但艾杜紗的就有強烈的讓我感覺到)

荳蔻美白防曬隔離霜EX.jpg  

最後就是防曬了

艾杜紗的防曬,用起來都不會油膩

(其實很喜歡艾杜紗的防曬,可以說是熱愛)

而且不黏好推

他擠出來雖然是乳白色狀

可是擦在臉上是沒有顏色的

超愛沒有顏色的防曬了...(我不喜歡臉跟脖子的顏色差很多,防曬就算臉和脖子一起擦,我每次看總是覺得臉好白ˊˋ)

雖然防曬並沒有使用過很多品牌

可是他是我最熱愛的防曬品

我發現,艾杜紗的產品都標榜無香味、經肌膚敏感性測試的呢

真有趣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矮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